然然

不是出成绩了嘛,考得差,我妈就说你这次怎么这么差,怎么还有一次缺考记录。我说这次发挥不好,缺考记录是因为睡过头了,就没去。然后被日决了一顿,我想他们不是说只要我好好生活不再去想那些阴暗面就好了不管成绩嘛,想了想没说,反正本来就是我的问题。然后重头戏就来了,因为要这次考试管分班,班里有几个作弊的,以前都比我考得差,还有一个比平时高了三百多分(没被逮住),我就给他们说了,我妈一脸不敢相信的神色,说你怎么这么阴暗,管别人干嘛你自己考这么差还有脸说别人,你是不是想去告人家,别人凭实力考的凭什么告人家。你有本事你也作一个弊啊,自己不检讨自己净找这些理由,你将来出社会了有人管这些吗?(问题要是那些人不作弊我名次是比平时考的要高的)

我真醉了,这三观真的魔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怪不得被你们搞分裂。

评论(3)

热度(1)